星动态:言承旭回应与林志玲复合 难道又是要在一起的节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19:14:0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5月14日言承旭Jerry 出席活动时,被问与林志玲恋情,他坦言还是会跟对方联络。谈到两人复合传闻时,言承旭表示“那要看看她的态度”。林志玲和言承旭当年被称为金童玉女,就像上天眷顾一样的郎才女貌让无数粉丝难得的感觉这是娱乐圈少有的般配明星,后来二人分手无数人感到惋惜。

 言承旭回应与林志玲复合 难道又是要在一起的节奏?

  然而当年二人分手的原因却让人唏嘘,2005年7月,林志玲在大连坠马,还被马踩了一脚,6根肋骨断裂,情况危急。害怕的林志玲第一时间想找到爱人的安慰,但言承旭不接电话,根本找不到人。

 言承旭回应与林志玲复合 难道又是要在一起的节奏?

  后来言承旭在他的书里《9314 男人&男孩》写到没有第一时间过去,是在拍戏。言承旭当时在书里写了这样一段话:公主生病的时候,王子在打仗,王子说他不管了,他要放下战争逃亡去看公主。但是战友说,现在外面枪林弹雨,所有人都在看你动静,你现在去世自投罗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