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伟霆17岁面试录像曝光 苦熬12年身价翻百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14:51: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5月10日报道,香港男星陈伟霆转战内地戏剧圈,因《古剑奇谭》、《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老九门》等热剧逐渐成为陆剧一哥,外传片酬已经高达人民币9000万元,比4年前暴增将近100倍。他从香港参加选秀出道,拍过电影、主持节目等,网络上还流传出道前面试的珍贵画面,当时17岁脸蛋青涩,自我介绍时不断露出白牙灿笑,和现在Man爆的男人气质完全不同。

 陈伟霆17岁面试录像曝光 苦熬12年身价翻百倍

  影片中,陈伟霆的高挑眉毛十分抢眼,并用粤语自我介绍,面对镜头相当自然,透露经常参加歌唱比赛,最后加上手势保证说:“拍广告、表演唱歌跳舞都可以找我的,我的表演包你满意!”他青涩模样仍秒杀粉丝,被形容“很可爱,感觉特别乖,忍不住想捏捏脸”,还有人觉得很励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