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她才是当年琼瑶选定小燕子 错过遗憾终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04:57: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997年《还珠格格》筹拍时,最初“小燕子”一角原定台湾演员李婷宜出演。作为当时的新秀之星,李婷宜手里还拽着《猛龙过港》和《少年英雄方世玉》的剧本可供选择。当时,琼瑶有两部戏同时开拍,在由蒋勤勤、焦恩俊领衔主演的《苍天有泪》衬托下,《还珠格格》新人挑大梁的阵容显得十分暗淡。

 她才是当年琼瑶选定小燕子 错过遗憾终生

 她才是当年琼瑶选定小燕子 错过遗憾终生

  而且,《苍天有泪》导演是琼瑶御用的李平,反观《还珠格格》仅有琼瑶儿媳带队,差距很大。基于这种考虑,李婷宜跟经纪人都判断《还珠格格》大红可能性极低,便在开拍前临时拒绝了剧组,转而接拍《少年英雄方世玉》,饰演女二号咏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