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成龙师姐,香港第一代侠女,因病逝世于美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1 18:05:08

  本文标题:她是成龙师姐,香港第一代侠女,因病逝世于美国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50、60年代当红粤语片武打女星于素秋,于美国时间上周五因肺炎在旧金山病逝,享年89岁。于素秋是著名京剧武生于占元女儿,亦即“七小福”洪金宝、成龙及元华等的大师姐,她拍过近200部武侠片,当中与曹达华主演的《如来神掌》最为经典。一代银坛侠女一路好走。

 她是成龙师姐,香港第一代侠女,因病逝世于美国

  原名于凤的于素秋,是香港第一代侠女,叱咤50、60年代粤语片,主演逾200部电影,尤以跟曹达华主演的《如来神掌》最为经典,二人曾是60年代最受欢迎的银幕情侣。可惜,继“龙剑飞”曹达华于07年离世后,“裘玉华”于素秋亦于美国时间上周五因病逝世,享年89岁。

 她是成龙师姐,香港第一代侠女,因病逝世于美国

  于素秋是著名粤剧名伶麦炳荣太太、著名京剧武生于占元女儿,亦即“七小福”洪金宝、成龙、元彪、元华及元彬等人的大师姐,60年代尾息影后移居美国旧金山。记者昨日向元彬求证于素秋离世消息时,元彬说:“是的,12号,是肺炎,她很安详没有问题,走的时候大女儿都在这里。”元彬表示接获大师姐死讯后伤心落泪,自己最后一次见大师姐是09年七小福50周年活动。问一班师兄弟会否为大师姐在香港举行追悼会时,元彬表示有待师兄师姐开会决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