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洲成家暴事件发酵 双方黑历史被曝光原来都不"简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20:18:42

  本文标题:刘洲成家暴事件发酵 双方黑历史被曝光原来都不"简单"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刘洲成家暴事件发酵 双方黑历史被曝光原来都不"简单"  林苗在微博中称:“我跟刘洲成先生结婚以来,刘先生先后6次在孕期月子内对我实施了严重的家暴行为,这段婚姻中我饱受折磨,刘先生的所作所为对我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心理创伤,于2017年5月15日我正式向法院递交证据立案起诉刘洲成先生在婚姻存在期间对我实施多次家暴,并诉讼离婚。”

 刘洲成家暴事件发酵 双方黑历史被曝光原来都不"简单"  林苗在声明中说到,15年10月,刘洲成对怀孕3个月的她实施家暴,导致其腹痛,然后小产。两人曾在16年2月离婚,之后刘洲成向妻子道歉并保证悔过,16年4月两人复婚。16年10月,刘洲成再次对已经怀孕8个月的妻子实施家暴。林苗还说他俩微博上的恩爱照都是摆拍,只是为了维护刘洲成的形象。今年3月,刘洲成向林苗提出离婚,还说如果给他500万在中山买套房就不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洲成家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