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雪阳点赞刘洲成家暴 被网友赞三观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19:13:42

  本文标题:马雪阳点赞刘洲成家暴 被网友赞三观正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5月17日上午,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微博]妻子MiuViki在微博上发布离婚声明,称跟刘洲成结婚以来,先后6次在孕期月子内遭受严重的家暴行为。随后,一位疑似刘洲成姐姐的网友发布微博称,刘洲成为了娶一个女人和自己母亲反目成仇。出人意料的是,17日晚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微博点赞了相关的爆料微博内容,不过随后他已经取消点赞。

 马雪阳点赞刘洲成家暴 被网友赞三观正

  17日上午,刘洲成妻子MiuViki在微博发文称,“我跟刘洲成先生结婚以来,刘先生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我实施了严重的家暴行为,这段婚姻中我饱受折磨,刘先生的所作所为对我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心理创伤,于2017年5月15日我正式向法院递交证据立案起诉刘洲成先生在婚姻存在期间对我实施多次家暴,并诉讼离婚。”

 马雪阳点赞刘洲成家暴 被网友赞三观正

  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围观。随后,一位疑似刘洲成姐姐的网友“小蜂99”连续发布了两条微博:“我想说的是,不要凭单纯的三言两语就信以为真……”并配文“衣服能换新的,生活也能。”她还称,“自己因为私生活问题习惯性流产……为了娶一个女人,和自己母亲反目成仇几年!到现在都是陌路人,得到这样的下场……”但是不久之后,“小蜂99”便删掉了这两条微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