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尔·汗第一任妻子是谁 两人为何会离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17:05:51

  本文标题:阿米尔·汗第一任妻子是谁 两人为何会离婚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都知道阿米尔·汗在21岁的时候就跟第一任妻子私奔了!那么,这个妻子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角色,什么样的身份,导致两人如此行事!
  尽管有着私奔的经历,但两人最后还是分开了,阿米尔·汗也娶了第二任妻子,那么,阿米尔·汗和第一任妻子为何会离婚呢?

 阿米尔·汗第一任妻子是谁 两人为何会离婚  阿米尔·汗第一任妻子是谁
  阿米尔·汗21岁的时候爱上了邻居家的女孩芮娜(Reena),但由于宗教原因,两方家长都坚决反对这桩婚事,于是阿米尔决定私奔。这段爱情经常被印度政府和印度政党拿来当作印度教和穆斯林和睦相处的典范。
  阿米尔·汗当年不管宗教的问题和前妻私奔是发自内心,当年冷暖人间上映要求他为了宣传不能说出自己已婚的事实,他没有照做坦承自己已经结婚(然后伤了不少女粉丝的心)这也是发自内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