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亮相戛纳电影节 水蓝长裙优雅端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00:44:56

  本文标题:范冰冰亮相戛纳电影节 水蓝长裙优雅端庄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第70届戛纳电影节今天拉开帷幕,担任本届戛纳主竞赛评委的范冰冰亮相红毯,与威尔·史密斯和劳模姐等一众评审团成员开心合影。此次红毯,冰冰身着做旧的墨蓝色拖地长裙,优雅柔美,曳地披肩的设计,尽显轻盈婀娜同时又有东方的侠骨柔情。发型依旧延续了之前广受好评的利落短发造型,仙气中增添了一份作为评委的干练。整体造型素雅端庄,又不失东方韵味。

 范冰冰亮相戛纳电影节 水蓝长裙优雅端庄

  恰逢戛纳电影节七十周年,今年的九人评审团,可以说阵容豪华。由评审团主席西班牙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坐镇,评委有中国演员范冰冰、美国演员威尔·史密斯和杰西卡·查斯坦、韩国导演朴赞郁、意大利导演保罗·索伦蒂诺、德国导演玛伦·阿德、法国演员/导演阿涅丝·夏薇依、法国作曲家盖布瑞尔·雅德,多位全球著名影人评委一同评选出本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的各个重要奖项。50周年时有巩俐,60周年时有张曼玉,70周年的范冰冰和两位前辈同样成为华人的骄傲。

 范冰冰亮相戛纳电影节 水蓝长裙优雅端庄

  从亮相戛纳机场到现身第一次评委晚宴,再到主竞赛评审团发布会,最后亮相红毯,范冰冰都以端庄稳重的大气风范,回应媒体及影人们的热情。昨天,范冰冰一身潮服亮相戛纳机场,红唇黑帽、金色长耳坠,气场全开。现场有大批媒体和粉丝早已等候多时,冰冰一脸笑意打招呼,对于大家关心的红毯造型,萌趣调侃自己的御用设计师,走时还不忘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不要劳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