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女儿长什么样?林心如竟这么回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18:09:53

  本文标题:被问女儿长什么样?林心如竟这么回答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林心如冲着与蓝心湄的好交情,为《女人我最大》15周年靓丽现身,身材纤细的她完全看不出生过小孩,蓝心湄开玩笑说:“你真的太适合生小孩了!小孩又笑咪咪的,应该要多生几个。”

 被问女儿长什么样?林心如竟这么回答

  林心如过去吃东西从不忌口,之前坐月子时,嘴馋偷吃2块咸酥鸡,结果过两天宝宝似乎因为喝母奶影响,脸上长了小疹子,吓得她再也不敢乱吃。产后为了工作需要必须快速恢复身材,更加严格控制饮食,一日三餐的菜单开出来,让唐绮阳看了直呼:“你的三餐分量加起来比我的一餐还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