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雪阳女朋友是谁 背后算计陷害李茂惨遭殴打人品极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21:25:36

  本文标题:马雪阳女朋友是谁 背后算计陷害李茂惨遭殴打人品极差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其实当年至上励合组合可是在网上极受欢迎的,而如今却因为刘洲成被曝家暴一事,随后组合成员露面遭扒出多年来成员之间不合的内幕原因,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至于马雪阳女朋友是谁?为何被李茂开撕,还自曝马雪阳当年抢他人女友,组合成员之间既有那么多不合的纠纷。随后就有网友深扒马雪阳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那么马雪阳女朋友是圈内人还是圈外人?

 马雪阳女朋友是谁 背后算计陷害李茂惨遭殴打人品极差  有网友爆料,在4月8日,称“在麦当劳碰到至上励合的马雪阳带女友点餐。”虽然只拍到了侧影及背影,但爆料者坚称,当时一对点餐的男女“就是马雪阳和他女友”。疑为马雪阳及女友的这对男女亲密点餐时,大包小包的随身物品都由男方拎着,男友力满满。女方则身着露腰装,蛮腰翘臀抢镜,身材惹火。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雪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