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评论吴亦凡,结果粉丝都向他道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10:27:13

  本文标题:黄觉评论吴亦凡,结果粉丝都向他道歉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主演过电视剧《倾城之恋》、电影《建党伟业》的演员黄觉,在2016年发的一条微博近日在某论坛被重新进行了解读,内容包括对以前吴亦凡一些风流绯闻的评价。很快,此事在网络上的影响被放大。

 黄觉评论吴亦凡,结果粉丝都向他道歉

  日前,黄觉发微博澄清此事,称自己很喜欢吴亦凡,称吴亦凡为“优质偶像,能歌善舞,人高长的帅”等等。并说,“你看国际上哪个闪闪发光的青春期偶像能没有绯闻呢?大家粉的不就是荷尔蒙吗?”

 黄觉评论吴亦凡,结果粉丝都向他道歉

  此后,黄觉删掉之前的微博,再次发微博澄清。称自己是真心喜欢吴亦凡和鹿晗,“本来想澄清的,没想到变成澄黑了。给我喜欢的人和他们的粉丝们带来了不必要的烦恼,对不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