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身份终于曝光 背景显赫过人与其它跑男与众不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6 19:10:20

  本文标题:李晨身份终于曝光 背景显赫过人与其它跑男与众不同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李晨身份终于曝光 惊呆众人,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作为娱乐圈里隐形富豪的李晨家里豪车不下数十辆,在最新播出的《奔跑吧》节目中,在团体大合唱中猜歌环节,演唱完毕后李晨是唯一一位感动到落泪的人,原来,李晨确实有着军人背景。

 李晨身份终于曝光 背景显赫过人与其它跑男与众不同  相对于前面所说的甲壳虫宝马之类的,对于李晨来说都只是低调的买菜车而已,李晨身份终于曝光 ,不得不说大黑牛一直是走低调奢华的路线,难怪让外界误会。如今的范冰冰只是比较有钱而已,但是论家世背景还真的是不如李晨,李晨的家世背景也是相当的出乎人的意料。李晨是军人家庭出身,祖上两代都是军人,军二代的身份,大院里的孩子。也难怪《士兵突击》里李晨将年轻的少校吴哲演的是那么传神。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