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或退出好歌曲 背后原因曝光好让人惋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6 02:43:19

  原标题:羽泉或退出好歌曲 背后原因曝光好让人惋惜

  羽泉或退出好歌曲真的让人惋惜,一个这么好的组合就被出轨事件给影响到了,简直是让人气愤。羽泉或退出好歌曲背后真相曝光,原来真的是陈羽凡的个人原因,所以导致整个组合都一律退出,也纷纷同情他们的遭遇,不过仍希望他们复出。

 羽泉或退出好歌曲 背后原因曝光好让人惋惜  据悉,《中国好歌曲》第四季将在今年下半年卷土重来,导师阵容方面,羽泉或因私人原因退出节目录制,“音乐诗人”李健有望加盟。
  据了解,今年湖南卫视《歌手》收官后,李健受到不少节目邀约,而他却选择关掉手机,出国避风头。不过这次对于《中国好歌曲》,一向“油盐不进”的李健似乎颇为心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羽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