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女主角钟楚曦曝写真 素颜出镜简单纯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5 04:55:59

  原标题:《芳华》女主角钟楚曦曝写真 素颜出镜简单纯粹

  钟楚曦日前曝光了一组夏日清新写真,纯白T恤与荧光色外套的简单搭配,让90后的钟楚曦更显青春,高高束起的马尾和一身极简主义的运动Look活力十足。拍摄时,未施脂粉的钟楚曦,五官精致,皮肤白暂清透。钟楚曦说:“简单清爽的造型很像生活中的我。”而正是这样自然的状态,令钟楚曦在摄影师的镜头下格外舒服随性。

 《芳华》女主角钟楚曦曝写真 素颜出镜简单纯粹

  拍摄全身造型时,钟楚曦的修长美腿格外吸睛,她透露自小学习舞蹈,“所以我会尽量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在一种好的状态里。”当天的造型与钟楚曦在生活中的运动装扮风格十分相似,“很清爽舒服,没有太多的约束感,就差一个球拍就可以上场了。”这样自在随心的状态下,钟楚曦的拍摄进行得尤为顺利,出片率极高。作为入行不久的新人,她也讶异于拍片进程之快,而摄影师给出了让她安心的答案“因为我很喜欢现在捕捉到的自然感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