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自曝被邀演楚留香 网友:感谢你没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5 03:50:54

  原标题:五月天阿信自曝被邀演楚留香 网友:感谢你没演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五月天近日在香港忙着举办巡回演唱会,主唱阿信、怪兽和蔡康永交情不错,在满档行程中仍抽空出席《吃吃的爱》记者会站台,没有挑战过大银幕的阿信却意外透露曾收到戏剧邀约,且还是古装类型的片子,而当他公布当时被“钦点”的角色后,更是让网友笑喷直呼:“感谢你没有演!”

 五月天阿信自曝被邀演楚留香 网友:感谢你没演

  阿信25日和怪兽一起出席蔡康永执导电影《吃吃的爱》发布会,以实际行动力挺好友,但活动上他被蔡连番追问下,坦承曾接到一部古装戏的邀约,演出的角色还是大家都熟知的古装人物,蔡先是胡乱猜了贾宝玉,之后还搞笑说了西门庆、猪八戒等人物,让他哭笑不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