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与年轻女孩酒店过夜 上演“金屋藏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4 18:06:14

  原标题:马东与年轻女孩酒店过夜 上演“金屋藏娇”

  近日某天深夜时分,记者在大望路某商业区一家高级餐厅门前意外撞见马东正与几位年轻女士谈笑风生,马东应该是方才与她们吃完饭,面露微笑,当天他身穿一件绿色风衣,提着一只皮包,一副领导模样。马东与几位女士一边聊天,一边步行至附近某酒店门前打车,等车时他一直检察手机短信,不久他打了一辆出租车离去。

 马东与年轻女孩酒店过夜 上演“金屋藏娇”  马东搭车来到了霄云路上的一家高档酒店门前停下,他坐在车上等人,这家酒店离马东居住的公寓很近,可以说是片刻就到。约莫十分钟后,记者看到一位身穿粉丝上衣的年轻女孩走出酒店,这位年轻女孩约莫二十四五岁,眉清目秀,衣着时尚,她看到马东的车当即露出笑容,快步走到车前上车坐到马东身边。出乎记者意料的是马东的汽车“弃家不回”,反而朝相反的方向开去,路上记者注意到马东在车上与年轻女孩窃窃私语。二十分钟后汽车来到了复兴门附近的一家高级酒店停下,马东和那位女孩一起下车,女孩双臂交叉,连上挂着甜蜜的笑容,与马东一边低声继续交谈,一边并肩走进酒店,记者尾随看到他们乘电梯直上了二十一层的房间,此时已将近子夜时分,记者和风行在酒店外继续守候了一个多小时,马东和那位大度女孩再未现身。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马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