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惊艳世锦赛打破美国历史 个人资料遭扒祖籍广西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08 19:18:16

   导读:近期的赛事可谓是十分之多啊,今天,华裔惊艳世锦赛打破美国历史, 个人资料遭扒祖籍广西,但是称自己并不会说中文,对于自己的父母没有什么印象。

2.jpg

    3岁时,赫尔德被妈妈送去练体操,妈妈当时只是希望她能享受到体操的乐趣,没想到赫尔德很快展现出出色的体操天赋,13岁时在美国国内赛事崭露头角。她的妈妈雪莉说:“她也学习过滑冰、垒球、足球等,还是对体操情有独钟。”据说,赫尔德的家庭并不富裕,进入体操俱乐部进行专业训练需要付不菲的学费,为此雪莉曾在网上发起众筹学费。

    赫尔德长得有点像中国体操名将商春松,所以中国的体操迷给她起了个中文名字叫“夏松”。但她不会讲中文,只能说“你好”、“谢谢”几个简单的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