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惊艳世锦赛打破美国历史 个人资料遭扒祖籍广西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08 19:18:16

   导读:近期的赛事可谓是十分之多啊,今天,华裔惊艳世锦赛打破美国历史, 个人资料遭扒祖籍广西,但是称自己并不会说中文,对于自己的父母没有什么印象。

 3.jpg

    国庆长假余额已经不足,但是很多运动员依旧在坚守,国庆中秋假期临近尾声,正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进行的2017年体操世锦赛刮起“中国风”送来压轴大礼。继肖若腾、林超攀为中国队包揽男子全能冠亚军后,昨天在女子全能决赛中封后的是一位华裔少女,16岁的美籍华人摩根·赫尔德成为历史上第8位获得世锦赛女子全能冠军的美国队选手,也是第一位在亚洲出生的世锦赛女子全能冠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