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2朱志斌结局曝光 小说揭其为什么会变节成为黑警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07 18:09:13

  导读:卓凯的徒弟bensir朱志斌已经变节成为黑警,从之前的剧情来看,bensir朱志斌一直是一个勇敢正直的警察,可是突然黑化的他让人有点猝不及防!

1.jpg

使徒行者2朱志斌结局曝光 小说揭其为什么会变节成为黑警

  原来他在执行抓捕任务的时候把自己的配枪给搞丢了,这个时候他本来应该根据条例向上报备的,但是他却没有,而是找了他的顶头上司女黑警张雪晴帮忙,他的黑警上司答应帮他找回配枪,可是枪找回来了,女黑警上司给他的配枪却不是他自己的那把配枪,然后女黑警上司张雪晴还利用ben去窃听调查另一位督察,然后在那位督察跟线人接头的时候,杀了那位督察,而这个锅ben不背也得背!然后黑警女上司还用ben的前程来威逼利诱他,最终ben一点点的走上了黑警这条不归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