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吴千语5年拍拖终被分手!他甘愿花钱宠5年的混血女票什么来头?

来源: 海报网 2017-07-10 20:05:59

  最近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峯跟拍拖5年的小女友吴千语分手啦!那么这位让林峯家人、粉丝都“不爽”,却让他爱得直呼7个“我爱你”的女主角到底是什么来路呢?

背景一向超神秘的吴千语,93年出生于杭州,据说有八分之一的法国血统,后来吴千语去香港读书,她16岁在香港兰桂坊混 ,未认识林峯前就已混入了赌王女儿的圈子。

赌王女儿何超莲与吴千语

图片来自WENN/网络

赌王女儿何超莲与吴千语

吴千语17岁时被黄百鸣看中签约成为旗下艺人,并因与古天乐、吴尊主演《开心魔法》获得31届金像奖最佳新人演员提名,可能是一开始起点过高,导致后劲不足,现在就到了混脸熟的地步。

《开心魔法》剧照 吴千语

图片来自WENN/网络

《开心魔法》剧照 吴千语

黄百鸣、吴千语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黄百鸣、吴千语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