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叫最美阔太她当之无愧!曾被多位名门富豪宠爱的李嘉欣究竟是怎样的强人?

来源: 海报网 2017-07-08 23:23:14

  这个周末,许久未见的李嘉欣因不让儿子读国际学校而空降热搜,海豹君今天就以此为由,来跟报友好好聊一聊这位曾被多位名门富豪宠爱的最美港姐的各种秘辛八卦!

李嘉欣上访谈节目

李嘉欣上访谈节目

图片延伸阅读:李嘉欣 访谈

就拿李嘉欣最受外界诟病的“非富即贵”的择偶观来说,在瓜众看来这就是最拜金体现,但她或许只是想找个有能为自己遮挡风雨的王者,而酿成这种观点又跟李嘉欣缺少父亲的家庭有关!

李嘉欣童年照

李嘉欣童年照

图片延伸阅读:李嘉欣

李嘉欣生于一个小康家庭,父亲是在香港长大的葡萄牙人,父母在她十几岁时就离婚了,从此父亲就再未归家。为了供养两个女儿,李嘉欣的母亲不得不一人打两份工,日子过得十分艰苦。

李嘉欣上访谈节目

李嘉欣上访谈节目

图片延伸阅读:李嘉欣 访谈

这种缺少父爱且经济不稳定的家庭生活,让李嘉欣从小便缺少安全感,所以事业成功、有钱有能力有担当的男人成了她寻找另一半的重要考量,但却并非唯一准则!

李嘉欣与刘銮雄

李嘉欣与刘銮雄

图片延伸阅读:李嘉欣

要不然她不会早早就放弃了香港大亨刘銮雄,尽管这个男人坐拥几十亿身家还非常宠爱她,不仅甘愿为她撒千金,还亲力亲为温柔细心的照顾她,当李嘉欣所住的大楼半夜停电时,他会亲自爬20多层楼梯只为给爱人送肠粉。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