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叫最美阔太她当之无愧!曾被多位名门富豪宠爱的李嘉欣究竟是怎样的强人?

来源: 海报网 2017-07-08 23:23:14

  这个周末,许久未见的李嘉欣因不让儿子读国际学校而空降热搜,海豹君今天就以此为由,来跟报友好好聊一聊这位曾被多位名门富豪宠爱的最美港姐的各种秘辛八卦!

李嘉欣微博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李嘉欣微博私照

图片延伸阅读:李嘉欣 微博 私照

周五,许久未公开露面的李嘉欣居然空降热搜,只因她不愿让儿子选读国际学校。这种八卦发生在普通明星或路人身上根本不算事,但放到李嘉欣这位豪门媳妇身上则很稀奇。

李嘉欣儿子

李嘉欣儿子

图片延伸阅读:李嘉欣

对这个有别于一般名人的选择,李嘉欣有自己的考量,她希望儿子Jayden能在严谨的环境中成长,避免他养成骄纵个性,但国际学校学风自由不如传统学校纪律严,所以她坚持让儿子循一般考试途径考入了香港首屈一指的传统名校“拔萃男书院附属小学”。

李嘉欣的公公与儿子

李嘉欣的公公与儿子

图片延伸阅读:李嘉欣

而李嘉欣的公公许世勋也曾就读于这所名校,或许这也是她为儿子选择“拔小”原因之一。

李嘉欣

图片来自WENN/网络

李嘉欣

图片延伸阅读:李嘉欣

其实李嘉欣这种鹤立独行的自我坚持不仅限于子女的教育,她对待事业、爱情、家庭也是如此,在海豹君印象中,她一直是个很清楚自己所爱、所求且懂得进退的女人!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