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披萨、练书法、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应采儿和陈小春的4岁儿子已长成最暖“星二代”!

来源: 海报网 2017-07-01 14:21:11

  要选出娱乐圈最酷最有爱的明星夫妇的话,海报编编绝对会投给应采儿和陈小春一票。而在这么有爱的环境下长大的小Jasper也已经成为了小哥哥,暖心还会做饭,简直不得了!

应采儿、陈小春

要选出娱乐圈最酷最有爱的明星夫妇的话,妆点网编编绝对会投给应采儿和陈小春一票。去年疯狂传的演唱会“相视一笑”就不用说了,节目上应采儿一句:“我老公打死都不看女孩子”更是撒了一地狗粮,让人羡慕的不得了~

陈小春、应采儿采访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陈小春、应采儿采访

明明是两个脾气都很暴的人,在一起竟然产生了神奇的化学反应,一路相亲相爱甜的狠。

应采儿、陈小春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应采儿、陈小春私照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