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庾澄庆56岁再当爹!没想到他42岁的主播老婆背景竟如此厉害?

来源: 海报网 2017-06-21 17:42:46

  昨天晚上,56岁的庾澄庆 (哈林) 在微博宣布42岁的老婆张嘉欣顺利生下宝宝,这是继与前妻伊能静生下儿子后再次当爹,恭喜啦!

庾澄庆

昨天晚上,56岁的庾澄庆 (哈林) 在微博宣布42岁的老婆张嘉欣顺利生下宝宝,这是继与前妻伊能静生下儿子后再次当爹,恭喜恭喜啦!

庾澄庆

不过他并没有直接公布孩子的性别,而是附了一张大手牵小脚的萌照,还把自己裹在婴儿车里吮吸手指说“长得多像爸爸”,哈林老师又调皮了~

庾澄庆

在电视上,哈林老师是《中国新歌声》里有才幽默又严格的评审,满满的活力总是能感染到观众和选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