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怼了林更新?其实这只是她和姑父赵又廷“撒糖”的另类日常……

来源: 海报网 2017-06-19 18:46:50

  虽然又是一场“好戏”,但是觉得又是硬生生被喂了一把狗粮,还有点甜……

蒂芙尼 (Tiffany & Co.) 中国区品牌大使赵又廷

蒂芙尼 (Tiffany & Co.) 中国区品牌大使赵又廷

图片延伸阅读:Tiffany & Co. 赵又廷

2017年2月27日,赵又廷亮相东方品质盛典——西装:古驰 (Gucci) 鞋:克里斯提·鲁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2017年2月27日,赵又廷亮相东方品质盛典—— 西装:古驰 (Gucci) 鞋:克里斯提·鲁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图片延伸阅读:赵又廷 西服 Gucci 鞋靴 Christian Louboutin

赵又廷机场街拍。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网络

赵又廷机场街拍

有没有被虐到?这碗狗粮妆点网编编先干为敬!真心觉得高圆圆女神太养眼,姑父也是越来越帅了!这大概就是爱情的滋润? (单身狗哭晕在厕所……)

    更多关于高圆圆怼了林更新?其实这只是她和姑父赵又廷“撒糖”的另类日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