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感情遭遇不顺?旅行、聚会、吃美食……婚后的她明明活成了女生的终极理想...

来源: 海报网 2017-06-16 23:01:34

  舒淇最近发了条微博:“說時容易做起來還是困難~~~但如果常令自己不開心 那就應該分離,因為你已經選擇性的看不見別人的優點,然而人生短短 還是開心點好”。这个口吻难道是现在过得不开心?

舒淇私照

舒淇最近发了条微博:“說時容易做起來還是困難~~~但如果常令自己不開心 那就應該分離,因為你已經選擇性的看不見別人的優點,然而人生短短 還是開心點好”。其实明星偶尔感性一下很正常,但“自己不开心就应该分离”这句话强烈引起了吃瓜群众的关注。难道舒淇和冯德伦婚后的感情生活不顺吗?

舒淇私照

大概也是接收到了各方各界的回复和评论,舒淇晚上立马又发了个状态,劝大家不要多心,她说:“不过就是看到一篇文章,看了一本书,看上了一行字,并不代表我的心情好吗?别无聊了,谢谢!”

舒淇私照

自从去年和冯德伦闪电结婚后,夫妻俩很少公开秀恩爱,也是低调到一口狗粮也不撒。But,我们也不能因为人家夫妻俩不同框不晒合照就猜疑他们生活不幸福。

舒淇、冯德伦甜蜜宣布恋情及婚讯

舒淇、冯德伦甜蜜宣布恋情及婚讯

图片延伸阅读:舒淇 冯德伦

反而从舒淇的生活日常中,感受到了她现在随性又舒服的好状态。舒淇已经41岁了,即便婚后依然过的像十八岁少女一样,她会花时间去旅游、看风景、聚会、吃美食,不怕晒素颜也不怕有白头发,坦然又真实的模样让人觉的她比原来更轻松了。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