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女神”陈都灵换发型丑到哭?果然还是清纯少女路线更适合她!

来源: 海报网 2017-06-11 19:21:32

  《左耳》里的小耳朵换风格了!最近,一向走清纯风格路线的陈都灵拍了一组干练的轻熟女大片,没想到软糯的她还能驾驭住这种Style!But,事情总是有转折滴……

陈都灵登杂志《红秀Grazia》

《左耳》里的小耳朵换风格了!最近,一向走清纯风格路线的陈都灵拍了一组干练的轻熟女大片。头发斜后分,黑色外套露肩凹性感,没想到软糯的她还能驾驭住这种Style~

陈都灵登杂志《红秀Grazia》

陈都灵登杂志《红秀Grazia》2017年6月刊

再看两张也很好看,除了气质神似奶茶妹妹+刘亦菲之外,没什么大毛病,而且侧颜很过关~

陈都灵登杂志《红秀Grazia》

陈都灵登杂志《红秀Grazia》2017年6月刊

But,万万没想到还有这么一张!瘦小身材的陈都灵穿着夸张宽肩金属色外套,长发少了可爱的蓬松感还剪出了狗啃刘海……和她那张无辜清新的脸完全不搭,就像是小盆友偷穿了大人的衣服一样。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