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佳仁自爆患有恐慌症,被朱智勋朋友劝吸大麻……当初性感撩人的短发女神到底经历了什么?

来源: 海报网 2017-06-06 20:21:24

  前一阵子,孙佳仁因为健康恶化住院,吓坏了一波迷妹。后来官方解释是因为工作量大,休息不好才晕倒~但没想到这几天佳仁却自己曝出了精神崩溃的原因,简直坦荡到可怕……

孙佳仁私照

这次佳仁爆发后,大家才重视到艺人心理和精神的问题,希望身边有人好好照顾她,不要出问题。因为精神压迫大,佳仁患上了肺炎、恐慌障碍、不安障碍、不眠症,真是让人太心疼了。好好的女神怎么被折磨出了精神障碍?明明之前还吃过她和朱智勋的糖来着。

孙佳仁、朱智勋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孙佳仁、朱智勋

图片延伸阅读:朱智勋 孙佳仁

佳仁前面提到的那位朱智勋的朋友,目前还没有被扒出来到底是谁。朱智勋呢是佳仁男朋友,两人因为拍摄MV擦出火花,之后公开了恋情在一起。

《Fxxk U》MV中的朱智勋与孙佳仁

图片来自韩国新闻社

《Fxxk U》MV中的朱智勋与孙佳仁

图片延伸阅读:孙佳仁 朱智勋

这个朱智勋就是当年火遍亚洲的韩剧《宫》里的信王子,单眼皮又傲娇,当时妆点网编编很迷剧里的她和尹恩惠来着。这部剧里还有金桢勋和懵智。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