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了眼镜换了个人?乔欣开豪车住别墅,有颜有长腿,算得上娱乐圈“富二代”中的一股清流!

来源: 海报网 2017-06-05 17:16:46

  《欢乐颂2》自出播出后,被观众们各种吐槽,显然没有第一季时红红火火。But,海报编编最近被关关和谢童这对“清流CP”妥妥圈粉,而wuli大长腿乔欣更是一枚深藏不露的美少女,有豪宅有豪车竟然是枚富家千金!

《欢乐颂2》海报

《欢乐颂2》自出播出后,被观众们各种吐槽剧情矫情,观念陈旧直男癌外加造型不好看,显然没有第一季时红红火火。But,妆点网编编最近被关关和谢童这对“清流CP”妥妥圈粉,而wuli大长腿乔欣更是一枚深藏不露的美少女。

《欢乐颂2》乔欣、邓伦

开头当然要先带你们吃糖了,关关和谢童为了寻找音乐灵感去采风,两人一路上说说笑笑,甜成了“蜜月旅行”!

《欢乐颂2》乔欣、邓伦

走在长长的吊桥上互相给对方拍照,累了,谢童会背起关关。

《欢乐颂2》乔欣、邓伦

和其他几对比起来,谢童和关关之间纯纯又懵懂的恋爱更能让屏幕外的老阿姨和小仙女们心动。连看到一个耍狮子都这么开心,你们关关好可爱~可爱到让谢童没忍住亲了一口!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