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今日大婚!离过婚还带着孩子的她,人生凭什么一路开挂?

来源: 海报网 2017-05-29 19:58:50

  当地时间5月27日(也就是今天),34岁的超模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与27岁的SnapChat联合创始人伊凡·史匹格 (Evan Spiegel) 结婚啦!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伊凡·史匹格 (Evan Spiegel)

图片来自WENN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伊凡·史匹格 (Evan Spiegel)

当地时间5月27日,34岁的超模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与27岁的SnapChat联合创始人伊凡·史匹格 (Evan Spiegel) 结婚啦!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在Instagram宣布订婚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在Instagram宣布订婚

身为天朝最受欢迎的娃娃脸超模之一,可儿的情感动态一直备受关注,从去年7月份在Ins秀出鸽子蛋开始,大家就一直期待着这场“强强联合”的婚礼。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8日,,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与伊凡·史匹格 (Evan Spiegel) 大婚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8日,,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与伊凡·史匹格 (Evan Spiegel) 豪宅

但出乎意料的是,两个身价50亿美金的富豪并没有大肆铺张,而是在位于Brentwood的别墅后院举办了一场低调的宴席。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与未婚夫伊凡·史匹格 (Evan Spiegel) 亮相第5届 Baby2Baby 慈善晚会

图片来自WENN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与伊凡·史匹格 (Evan Spiegel)

图片延伸阅读:慈善 Miranda Kerr

据外媒报道,这对新人一共只邀请了大约40位宾客,除亲朋外,大多是一些名流和模特。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