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扒宋茜漫漫颜值提升路:“得罪”造型师分分钟让你大粗腿+三白眼+服装还不搭?如今的她却颜值逆天大回升!

来源: 海报网 2017-05-15 13:04:08

  众所周知,宋茜这位当红流量小花绯闻消息不断,更奇怪的是她的颜值一直受到广大网友们的褒贬不一。如今的她却美得让人忘记大家对她之前的贬低,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宋茜的颜值提升路,先剧透下,过程很是艰辛呐!

hello everyone~妆点网编编今天不说其他的,就想聊聊综艺“泥石流”宋茜姑娘的料~因为这个小姐姐最近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感受自己是总裁一分钟~) 我觉得是时候得开一篇文来细扒她啦!

尔康表情包

图片来自WENN/网络

要知道宋姑娘之前的“不爱国论”、“和冯绍峰因戏生情”、“与妹纸们的老公杨洋姐弟恋”的黑料随随便便就能掀起各路粉丝的口水大战,甚至还被各种收人参。

网络截图

图片来自WENN/网络

网络截图

“衣品差”、“长得土”、“大粗腿”似乎就是她的标签,每次都会被黑这么一两下。

表情包

图片来自WENN/网络

其实妆点网编编机智的发现,随着宋茜频繁的在综艺真人秀上曝光,大家似乎开始看到了这姑娘的好...宋茜的风评开始越来越好转。

某牌上容嬷嬷演的也是很传神啊实乃圈粉佳作 (傲娇脸)

宋茜容嬷嬷

图片来自WENN/网络

宋茜容嬷嬷

耿直、有礼貌、有才,还有很多闪光点....脸也觉得比之前看得顺眼了,大家甚至有时还美得冒泡~

宋茜上《王牌对王牌》节目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宋茜上《王牌对王牌》节目

这神速的转变态度吓得小编扔掉了手中的瓜。默默的思考后总结出,宋茜的确...越来越美了。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