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胖出大象腿,李湘每月花7万吃肥到屏幕放不下?果真明星一发福瞬间成路人!

来源: 海报网 2017-05-03 23:03:47

  5月的温度越升越高,妹纸们已经开始露腿了,但女明星们却纷纷胖了起来?最近看见前“天王嫂”乐基儿,混血模特出身的她竟然胖成了“饼脸大妈”……

乐基儿变胖

5月的温度越升越高,妹纸们已经忍不住露腿了,但女明星们却纷纷胖了起来?最近看见前“天王嫂”乐基儿,混血模特出身的她竟然胖成了“饼脸大妈……

乐基儿出席活动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乐基儿出席活动

图片延伸阅读:乐基儿

乐基儿最近出席活动,脸上的肉比之前又多了,两颊的苹果肌要飞起,多看几眼仿佛看见了王祖蓝……花色凌乱的运动风外套显得她的肩膀更宽了,果真是“明星一发福,瞬间成路人!”

乐基儿出席活动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乐基儿出席活动

图片延伸阅读:乐基儿

除了胖之外,乐基儿的脸还有点点僵,看自拍更是傻傻认不出……像是?泰国?网红?

乐基儿最新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乐基儿私照

图片延伸阅读:私照 乐基儿

虽说乐基儿本来就不属于那种特别瘦的一挂,但毕竟本职是模特,保持好身材还是很重要的。和是麻豆、前天王嫂的熊黛林同框,谁的气质更好一秒就看出来了。熊黛林的身材更为高挑,四肢纤细,脸部肌肤比乐基儿更紧致,明明两人同岁,但熊黛林看起来要更年轻一些。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