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箱聊穿搭,海报时尚网×欧阳娜娜2017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之行猛料不断!

来源: 海报网 2017-04-25 18:10:57

  海报时尚网独家携手欧阳娜娜的Coachella音乐节之行于上周末开嗨!娜比还是那么爱笑好动、天真烂漫,各种八卦猛料张嘴就自曝,最后竟还打开行李箱让我们检查,原来她也喜欢各种露肩的清凉单品,而且价格都很平价!

欧阳娜娜2017年4月21日身着香奈儿 (Chanel) 2017春夏预告系列条纹T恤搭配同品牌Gabrielle手袋飞抵洛杉矶

欧阳娜娜2017年4月21日飞抵洛杉矶

图片延伸阅读:Chanel 明星街拍 华语明星街拍 明星·品牌 欧阳娜娜 Gabrielle Chanel

海报时尚网独家携手欧阳娜娜的2017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之行于上周末开嗨!

海报网独家专访欧阳娜娜

海报网独家专访欧阳娜娜

图片延伸阅读:海报时尚网专访 欧阳娜娜

说起这枚双子座少女,大家应该不会陌生,海豹君也采访过她好几回了,但像这样连着几天的贴身追访还是头一回。依稀记得与娜比的初次见面,是去年香奈儿 (Chanel) “巴黎在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的北京大秀前,那会她活泼率真、大大咧咧的真我性格给海豹君留下了深刻印象。

欧阳娜娜2017科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之行的花絮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欧阳娜娜2017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之行的花絮

图片延伸阅读:Coachella音乐节 音乐节 欧阳娜娜

这回再见到欧阳娜娜,她还是那样,爱笑好动、天真烂漫,可爱的让人忍不住想要抓紧拥抱,而娜比一兴奋就变“话唠”的个性也是一点都没变,一聊起来起来没完没了,各种八卦猛料张嘴就自曝,实诚得太可怕!

那么,欧阳娜娜与海报时尚网在2017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期间都发生了哪些好玩的事儿?海豹君这就带报友一一回顾!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