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彦妃结婚炸出了内地第一批偶像,他们曾火爆内地荧屏,现在却沦为靠大排档赚钱的十八线网红!

来源: 海报网 2017-04-22 10:10:31

  关于演员陈彦妃,不少80后90后对她的记忆仍停留在《星梦缘》时期的林思彤,1984年出生的她,终于在今年33岁走向了婚姻的殿堂,这么美丽的小姐姐我们撒花花祝福吧。

陈彦妃婚纱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陈彦妃婚纱照

表情包

图片来自WENN/网络

表情包

号外号外,给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啦!90后经典回忆的国产偶像剧《星梦缘》中的林思彤结婚啦!!!对象不是可豪QAQ

只说一遍不重复~

陈彦妃

图片来自WENN/网络

陈彦妃、盛超《星梦缘》剧照

关于演员陈彦妃,不少80后90后对她的记忆仍停留在《星梦缘》时期的林思彤,那个泡面头笑容甜甜带酒窝的嘻哈女孩。

《星梦缘》陈彦妃剧照

图片来自WENN/网络

《星梦缘》陈彦妃剧照

而1984年出生的她,终于在今年33岁走向了婚姻的殿堂,这么美丽的小姐姐撒花花祝福吧。

陈彦妃结婚证

图片来自WENN/网络

陈彦妃结婚证

What?你还是不知道是谁?那妆点网编编帮你召唤下童年回忆~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