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秦舒培生了个女娃,爱玩会撩的“男神”陈冠希居然真的修心养性当爹啦!

来源: 海报网 2017-04-22 08:08:07

  陈冠希4月21日又双叒叕上热搜,因为有人爆料说秦舒培生了个女娃,他正式当爹啦!原本万人唱衰的这一对,居然甜甜蜜蜜走到了最后,你是不是又该相信爱情了?

陈冠希旧照

陈冠希旧照

图片延伸阅读:陈冠希

娱乐圈有种人,他虽已不再江湖混,但江湖却一直有他的传说,而陈冠希GG就属于这类人,他明明老早弃娱从商,却还能隔三差五成为话题中心!这不,今天刚吃过午饭,妆点网编编就发现陈冠希又被网友捧上了热搜榜!

秦舒培怀孕相关爆料

秦舒培怀孕相关爆料

图片延伸阅读:秦舒培

查看后才知道原来是件喜事,有网友爆料,陈冠希的现任女友秦舒培生啦!而且听说是个女娃。

陈冠希童年照

陈冠希童年照

图片延伸阅读:陈冠希 童年

妆点网编编觉得,陈冠希的娃儿应该跟他小时候差不多可爱

秦舒培怀孕相关爆料

秦舒培怀孕相关爆料

图片延伸阅读:秦舒培

不过随后就有网友跳出来打脸,说这是造谣,秦舒培压根就没怀孕,哪来的孩子!

秦舒培与陈冠希亲密合影

秦舒培与陈冠希亲密合影

图片延伸阅读:陈冠希 秦舒培

但吃瓜路人似乎更愿意相信Edison已当爹的传闻,毕竟之前的各种爆料都写得煞有其事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