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陈羽凡隐瞒离婚2年,为了孩子却在变相捞金,专业甩锅可以冲刺奥斯卡最佳?

来源: 海报网 2017-04-18 07:05:55

  挂了好几天热搜的白百何和陈羽凡终于回应了之前的出轨新闻,纷纷表示两人已经在2015年协议离!婚!了!

白百何和老公陈羽凡

挂了好几天热搜的白百何和陈羽凡终于回应了之前的出轨新闻,纷纷表示两人已经在2015年协议离!婚!了!没有所谓的谁原谅谁,也没有戴绿帽子……

陈羽凡微博截图

先是染了“怒气冲冠”红发的陈羽凡发了一个视频,大体意思就是他和白百何2015年就协议离婚了,两人现在是共同抚养儿子元宝,希望大家给她们空间和包容。而且他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准备好好陪伴家人。

白百何道歉信

接着“前老婆大人”白百何也发了一个比较暧昧的道歉声明,说为了给元宝的童年一个完整的家庭,所以没有对外公布这一事实。还有人爆料说两人早在2年半前已分居,只是还没有办理离婚手续,儿子元宝是白百何在带,陈羽凡可以随时探望。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