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生了个胖小子,恭喜!预产期大跳热舞,老公和Selina、Hebe全程陪产,真心不要太幸福!

来源: 海报网 2017-04-13 17:06:41

  S.H.E中的Ella生了,恭喜!据台媒报道,35岁的陈嘉桦 (Ella)与马来西亚籍老公赖斯翔,昨天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宝宝,是个风风火火的白羊座Boy,取名为“劲宝”~

陈嘉桦和老公赖斯翔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陈嘉桦和老公赖斯翔

S.H.E中的Ella生了,恭喜!据台媒报道,35岁的陈嘉桦 (Ella) 与马来西亚籍老公赖斯翔,昨天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宝宝,是个风风火火的白羊座Boy,取名为“劲宝”(招财进宝)~

陈嘉桦 (Ella)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陈嘉桦 (Ella)

劲宝一出生就相当幸福,妈妈Ella的喜悦自不用说,爸爸赖斯翔全程守候,“姨母”Selina和Hebe也争着抢着要看他,得到这么多祝福的宝宝一定会健康快乐地长大。

陈嘉桦 (Ella)

话说回来,Ella也是个心大的女人,4月8号那天,也就是生孩子前不到一周,她在微博上秀了一段“浑身是劲”的舞蹈。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