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登·史密斯 (Jaden Smith) 又交新女友?不过跟前任比起来,她的金牙和鼻环实在是辣眼...

来源: 海报网 2017-04-12 18:10:32

  贾登·史密斯 (Jaden Smith) 刚分手一个月就交新女友?真心没有前任养眼啊...

贾登·史密斯 (Jaden Smith)

图片来自WENN/网络

贾登·史密斯 (Jaden Smith)

威尔·史密斯 (Will Smith) 的儿子贾登·史密斯 (Jaden Smith) 早就不是《当幸福来敲门》里那个可爱小男孩了,现在的他整天梳着夸张的脏辫,穿着颓废又有些暗黑风的衣服,深得时尚圈的喜爱,并且自带话题度。

Jaden Smith与女友Sarah Snyder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Jaden Smith与前女友Sarah Snyder

图片延伸阅读:Jaden Smith

大家应该都还记得他前两年交往的小女友Sarah Snyder吧?

Sarah Snyder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Sarah Snyder

图片延伸阅读:私照

一头俏皮的金色Bob头,甜美又机灵的脸蛋,玲珑有致的身材,当时一被曝光就圈了大批粉丝。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