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姐姐穿貂秀长腿,张亮女儿撞脸杜海涛?星宝贝们变化可真大!

来源: 海报网 2017-04-05 12:13:24

  海报编编最近刷微博,刷着刷着竟然刷到了长腿Grace姐姐。两年多没见,当初那枚肉嘟嘟的Grace姐姐已经变成小女神了。姐姐的照片激起了不少网友的好奇心,想知道当初那些在荧幕上萌翻的星宝贝们现在都变成什么样了?

星宝贝

妆点网编编最近刷微博,刷着刷着竟然刷到了长腿Grace姐姐。两年多没见,当初那枚肉嘟嘟的Grace姐姐已经变成小女神了。姐姐的照片激起了不少网友的好奇心,想知道当初那些在荧幕上萌翻的星宝贝们现在都变成什么样了?

曹格女儿Grace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曹格女儿Grace

图片延伸阅读:曹三丰 私照 曹华恩

先从我们Grace姐姐说起,麻麻吴速玲晒出了Grace的近照,姐姐穿着连衣裙,小皮鞋和长筒袜,扎着头发,乖乖地坐在凳子上吃三明治。

曹格女儿Grace

虽然模样没多大变化,但是两条腿是飞速变长,下半身比例很好嘛~看来是要继承麻麻的大长腿基因了!

曹格老婆吴速玲、女儿Grace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曹格老婆吴速玲

图片延伸阅读:曹三丰 私照 曹格

总感觉Grace姐姐前几天还是萌萌的“蜡笔小新”模样,但实际上她早已经慢慢长大了。

 1/3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