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郭富城和29岁方媛结婚了!被传整容的网红坐稳“天王嫂”位置,她凭什么拿下影帝?

来源: 海报网 2017-03-29 12:08:47

  “天王”郭富城和“网红女票”方媛竟然神不知鬼不觉地申请结婚了!万万没想到“放浪不羁爱自由”的浪子郭富城真的娶了小他23岁的方媛……

熊黛林方面回应

熊黛林微博

大家都知道郭富城和熊黛林在一起那么多年,死活不认爱。但是到了方媛这里,郭富城倒开始光明正大地秀恩爱,放合照,画风大转变。搞的全世界都知道50岁的郭富城找了一个小他23岁的嫩模网红~

郭富城和女票方媛

郭富城和方媛的恋情在2015年年底公布的,晒了一张牵手照并@了方媛,这可是郭天王入行25年第一次公开恋情啊!

郭富城&方媛|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而我只“ 对你爱不完”!!

当时官方表示的是两人在共同朋友的饭局上认识的,但外界一直传言是郭富城INS关注了一些亚洲嫩模,而其中就有方媛……都是老司机的套路啊!两人在这边爱的火热,外面的网友吐槽了个遍,都说郭富城和方媛是“父女恋”,说方媛还比不上熊黛林的一条腿!

郭富城&方媛|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而我只“ 对你爱不完”!!

But,郭天王一向随心所欲,哪会在意外界和媒体说什么,人家和小女票恩爱的不得了。开个演唱会,对着坐在观众席的方媛高喊:“I Love You”~~~ (此处有回声),之后采访还特地感谢方媛支持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