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郭富城和29岁方媛结婚了!被传整容的网红坐稳“天王嫂”位置,她凭什么拿下影帝?

来源: 海报网 2017-03-29 12:08:47

  “天王”郭富城和“网红女票”方媛竟然神不知鬼不觉地申请结婚了!万万没想到“放浪不羁爱自由”的浪子郭富城真的娶了小他23岁的方媛……

郭富城

不过这么突然的秘密结婚让人忍不住想是因为方媛怀孕了?其实这么想也不无道理,因为怀孕而结婚的例子太多了,再加上今年2月方媛发了一个暧昧不清的微博,晒了照片并问大家:“有没有发现我有一点小变化呢”?

郭富城女票方媛微博

但是怀孕这一说已经被否认了,方媛自己晒出健身照不说,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也公开否认:“现在没有,将来一定会有!”

郭富城女票方媛私照

不管有没有怀孕,反正方媛是坐稳“天王嫂”位置无误了。

郭富城和女票方媛

而已经结婚了的“前任天王嫂”熊黛林则通过经纪人回应:“恭喜恭喜,祝他们幸福快乐”!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