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郭富城和29岁方媛结婚了!被传整容的网红坐稳“天王嫂”位置,她凭什么拿下影帝?

来源: 海报网 2017-03-29 12:08:47

  “天王”郭富城和“网红女票”方媛竟然神不知鬼不觉地申请结婚了!万万没想到“放浪不羁爱自由”的浪子郭富城真的娶了小他23岁的方媛……

郭富城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郭富城的妈妈想要看到儿子早点结婚。“在我心中妈妈最重要,也不怕女朋友吃醋。”郭富城也说了,想结婚的关键原因是妈妈年纪大了,想让妈妈抱孙子,想给妈妈一个交代。

郭富城和妈妈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郭富城和妈妈

图片延伸阅读:郭富城

所以说,郭富城想结婚了并不意外,他娶了有黑历史的网红也没什么错,爱情来了,身份的高低资历的深浅都不重要。可能对郭富城来说,方媛是让他想结束浪子生涯的最佳人选吧,最后还是送上祝福啦!

方媛旧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方媛私照

    更多关于51岁郭富城和29岁方媛结婚了!被传整容的网红坐稳“天王嫂”位置,她凭什么拿下影帝?-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