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7年不吵架,只谈恋爱比结了婚还甜,43岁的徐静蕾和黄立行怎么做到的?

来源: 海报网 2017-03-27 11:07:44

  提起娱乐圈里活得独立又潇洒的女明星,海报编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徐静蕾。已经足足43岁的她没结婚却一样幸福满溢,最近上了金星秀谈起和黄立行的爱情,两人7年不吵架这一点简直刷新了“和谐情侣”最高纪录……

徐静蕾微博截图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徐静蕾微博截图

图片延伸阅读:徐静蕾 微博

宣传男票的的“老歌新唱”

徐静蕾微博截图

晒一晒黄立行的肌肉,还被网友说:“白羊座的女生不是颜控就是肉体控”,哈哈哈,好像是那么回事儿~

徐静蕾微博截图

最近这个月更新地hin频繁,自己回忆起杜拉拉时候找黄立行演王伟时的场景。

徐静蕾微博截图

随手转发别人P过的恶搞图,送上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此刻黄立行的心里阴影面积。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