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7年不吵架,只谈恋爱比结了婚还甜,43岁的徐静蕾和黄立行怎么做到的?

来源: 海报网 2017-03-27 11:07:44

  提起娱乐圈里活得独立又潇洒的女明星,海报编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徐静蕾。已经足足43岁的她没结婚却一样幸福满溢,最近上了金星秀谈起和黄立行的爱情,两人7年不吵架这一点简直刷新了“和谐情侣”最高纪录……

徐静蕾男票黄立行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徐静蕾男票黄立行

图片延伸阅读:黄立行 徐静蕾

黄立行和徐静蕾一样大,出生于美国洛杉矶的他从小受到国外音乐的熏陶,18岁那年和哥哥,表弟一起回台湾组成嘻哈团体“洛城三兄弟L.A.BOYZ”。三兄弟把美国嘻哈音乐和舞蹈带到台湾,成了当时饶舌和街舞的盟主。

徐静蕾男票黄立行

之后团体解散,黄立行出了个人专辑,曾获得得过台湾金曲奖。有人说黄立行的音乐风格在当时太超前了,表面上在念词其实编曲复杂,强烈曲风和歌词更适合欧美,流行度大众性不够,无法引起华人的狂热追捧。

徐静蕾男票黄立行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徐静蕾男票黄立行

图片延伸阅读:黄立行 徐静蕾

黄立行的性格和外表有着反差感,他为人低调还是个学霸。高中毕业时,美国伯克利大学等名校给他全额奖学金要录取他,之前在《天天向上》中冷静机制的表现被评定为具有Ceo的才能。

黄立行

我们总是习惯用表面的了解去判断一个人,而能被徐静蕾喜欢这么多年的男人肯定有他的出色之处。他不觉得外表和财富是一个男人的性感资本,并且说过:“要让人家对你有好感,首先我觉得基本礼貌很重要,其次是智慧,不一定要太聪明可是看起来会动脑筋,还有就是幽默感啦。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