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7年不吵架,只谈恋爱比结了婚还甜,43岁的徐静蕾和黄立行怎么做到的?

来源: 海报网 2017-03-27 11:07:44

  提起娱乐圈里活得独立又潇洒的女明星,海报编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徐静蕾。已经足足43岁的她没结婚却一样幸福满溢,最近上了金星秀谈起和黄立行的爱情,两人7年不吵架这一点简直刷新了“和谐情侣”最高纪录……

徐静蕾

就像我们之前都不看好的黄立行,却意料之外地和老徐谈了这么多年恋爱,他们不追求轰轰烈烈,没有想着赶紧结婚生孩子。而是彼此达成一致,维持着满分的生活状态,这样的他们,有什么理由说不幸福不快乐呢?

徐静蕾、黄立行

这几天写了好几对明星恋情,吃了很多狗粮,惹得妆点网编编都想谈恋爱了!不过,看完老徐和黄立行的爱情才发现,幸福不是给别人看的,爱是可以有自由的,当然前提是你要达到自己满意的状态,然后去吸引那个和你一样优秀并有爱的人。最后送上老徐转发过的村上春树说过的一句话,希望你们能记得那些让你温暖的人,并且获得温暖的生活和爱。

徐静蕾微博

    更多关于相爱7年不吵架,只谈恋爱比结了婚还甜,43岁的徐静蕾和黄立行怎么做到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