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7年不吵架,只谈恋爱比结了婚还甜,43岁的徐静蕾和黄立行怎么做到的?

来源: 海报网 2017-03-27 11:07:44

  提起娱乐圈里活得独立又潇洒的女明星,海报编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徐静蕾。已经足足43岁的她没结婚却一样幸福满溢,最近上了金星秀谈起和黄立行的爱情,两人7年不吵架这一点简直刷新了“和谐情侣”最高纪录……

徐静蕾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徐静蕾私照

图片延伸阅读:徐静蕾 私照

学习做软陶小装饰,找到新玩具新爱好的她就像拿到生日礼物时的孩子一样

徐静蕾微博截图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徐静蕾微博截图

图片延伸阅读:徐静蕾 微博

还会专门花时间学做小首饰,这技术可以摆地摊了哈哈~

徐静蕾微博截图

因为这个爱好,老徐还闹出过笑话。有一次去泰国因为行李箱里装了太多做首饰的东西,被怀疑是倒卖珠子扣在曼谷海关一小时。

徐静蕾微博截图

做首饰做好了之后,老徐又立志做一个“专业裁缝”,自己在家买了一堆素材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