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7年不吵架,只谈恋爱比结了婚还甜,43岁的徐静蕾和黄立行怎么做到的?

来源: 海报网 2017-03-27 11:07:44

  提起娱乐圈里活得独立又潇洒的女明星,海报编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徐静蕾。已经足足43岁的她没结婚却一样幸福满溢,最近上了金星秀谈起和黄立行的爱情,两人7年不吵架这一点简直刷新了“和谐情侣”最高纪录……

徐静蕾参加《朗读者》

虽然多次被说是“不婚主义”,但老徐自己觉的无所谓,她并不认为结婚是爱情的保障,她很满足于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不管是对工作也好对生活也好,恋爱中和单身的她一样,不随波逐流有自己主见。

徐静蕾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徐静蕾私照

图片延伸阅读:徐静蕾 私照

拥有独立自主的好心态,又不一味地沉浸并依赖爱情的老徐,就算40多岁了,还活得像二十几岁一样朝气蓬勃。

徐静蕾最新私照

觉得工作累了,就给自己放了两年的假去美国生活学习,重点她的工作人员都是带薪放两年假!

徐静蕾最新私照

图片来自Instagram/明星新浪微博

徐静蕾最新私照

图片延伸阅读:明星私照 徐静蕾 时尚圈私照

重新变回导演身份执导《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时,专门跑到布拉格去取景。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