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封后”还被曝婚讯,连豪门都看不上的她为什么会选择“大黑牛”李晨呢?

来源: 海报网 2017-03-23 11:08:33

  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获得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的最佳女主角,范爷的人生中又多了一个“影后”。拼了二十年,从“金锁”变成“国际女明星”,打得一手好事业牌的她到底什么时候结婚呢?

李晨范冰冰

虽说俩人混演艺圈这么多年,但范冰冰和李晨真正熟起来是因为合作拍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片中总有靠肩膀的镜头,李晨宽厚的肩膀让一向强势的范冰冰感受到了家的感觉和安全感。

范冰冰李晨

一个正直憨厚,一个直爽活泼,范冰冰和李晨就这么慢慢擦出了火花,直接在微博上公开宣爱,简单的两个字“我们”引爆了朋友圈。

范冰冰、李晨

图片来自CFP

范冰冰、李晨

图片延伸阅读:星8卦 范冰冰 演员李晨

自从正式公开恋爱后,李晨和范冰冰就完全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了,光明正大谈恋爱,没完没了撒狗粮,情侣日常甜到爆炸,根本不考虑我们单身狗的情绪。

范冰冰李晨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范冰冰李晨

图片延伸阅读:范冰冰 演员李晨

不少人刚开始以为李晨和范冰冰这对在炒作,长久不了,但是俩人的性格仿佛完美地贴合,两人感情好的不得了。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