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封后”还被曝婚讯,连豪门都看不上的她为什么会选择“大黑牛”李晨呢?

来源: 海报网 2017-03-23 11:08:33

  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获得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的最佳女主角,范爷的人生中又多了一个“影后”。拼了二十年,从“金锁”变成“国际女明星”,打得一手好事业牌的她到底什么时候结婚呢?

范冰冰《我不是潘金莲》剧照

图片来自原影视剧

范冰冰《我不是潘金莲》剧照

图片延伸阅读:范冰冰

范爷可美可攻,自带气场,虽然现在的娱乐市场正在被小花和流量担当取代,但依旧有她的位置。演戏不断,登《时代周刊》,进入福布斯全球名人榜TOP5,代言奢侈品牌……“范爷”的称号没有第二个人能来抢。

范冰冰身着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2016秋冬系列西服套装现身卡地亚 (Cartier) 全新Cartier Magicien高级珠宝展及贵宾私享晚宴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范冰冰身着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2016秋冬系列西服套装现身卡地亚 (Cartier) 全新Cartier Magicien高级珠宝展及贵宾私享晚宴

图片延伸阅读:西服 卡地亚 范冰冰 Alexander McQueen 高级珠宝 套装 明星·品牌 2016秋冬

打得一手好事业牌的范爷在工作上算是成功者了,现在最让吃瓜群众关注的就是她的感情问题。相比工作上的表现,范冰冰之前的感情并不高调,从王学兵到李治廷,大部分是传来传去的绯闻。

李治廷在《O的故事》中,用宝格丽 (Bulgari) Bridal系列钻戒向女主角求婚

图片来自Bulgari

李治廷在《O的故事》中,用宝格丽 (Bulgari) Bridal系列钻戒向女主角求婚

图片延伸阅读:宝格丽 微电影 首映式 钻戒 李治廷

不过自从有了“大黑牛”之后,两人就开启撒狗粮模式,婚讯被曝了108次了,前一段时间又被传好事临近,妆点网编编差点就相信了!现在能被全体网友催婚的大概就是这一对了,所以,你俩到底什么时候结婚啊?

范冰冰、李晨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范冰冰、李晨私照

图片延伸阅读:范冰冰 明星私照 私照 演员李晨

吃瓜群众一直好奇到底什么样的男人能真的征服范爷,直到老实贴心的李晨出现。范冰冰之前就说过,她喜欢诚恳有学识的男人,相比我们以为的那些高标准条条框框,她更看重的是这个人的品性,毕竟她也不缺啥。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