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芝恋”破裂5年,从“苦情受害者”到“毒舌辣妈”,离婚后的张柏芝生活如同过山车!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9 11:33:58

  37岁的张柏芝最近接受采访时又被问到“前夫”的事情,离婚5年是非牵扯不断,被问了这么久也该烦了。柏芝这次的态度很强硬,用一句“那个人好或者不好都不关我的事”回应,难道她真的已经看淡了这一切?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

图片来自网络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

图片延伸阅读:谢霆锋 张柏芝

妆点网编编身边的妹纸当时天天期待张柏芝和谢霆锋能复合,毕竟两人都有这么可爱的儿子了,而且怎么看都配一脸。但爱情这种东西,无法用正常的逻辑思维去判定,破碎的地方很难用胶水重新粘好。

张柏芝

和谢霆锋的离婚对家庭观念很重的张柏芝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当时的报道总是会传一些柏芝指责谢霆锋不负责任的新闻,虽然不知道到底谁对谁错,可那时候的张柏芝在大众眼里是需要关注的弱方。

谢霆锋、王菲复合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谢霆锋、王菲复合

之后谢霆锋和王菲的“世纪性复合”更是让张柏芝和观众大吃一惊,其实张柏芝和谢霆锋恋爱期间,就有过谢霆锋和王菲复合的事情发生,没想到离婚之后又来了次打击,想要复合的心估计也被现实给消磨掉了。

张柏芝生病住院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张柏芝生病住院

图片延伸阅读:张柏芝

据说“锋菲恋”导致当时的张柏芝食欲不振,精神受到困扰,体重暴瘦。她在拍综艺节目的时候病倒,被送到医院打点滴,也是很让人心疼。刚离婚那两年是张柏芝衰老最快的时候,她像是陷入了爱情的泥潭里,无法很好地脱离出来,新闻报道全都是和谢霆锋挂钩的内容。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